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雷文洁同志赴武汉市检查旅游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1 15:30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11月9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祖刚带队赴武汉市检查旅游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雷文洁一行先后到五星级饭店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和五月花大酒店、四星级饭店联投新大地酒店、三星级饭店丽江饭店,检查测温、扫码(行程码和健康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听取饭店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了饭店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

雷文洁表示,此轮疫情波及到全国多个省份,叠加冬春季季节因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防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雷文洁指出,星级饭店要突出重点环节,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要实施“闸口”管理,进门前落实测温扫码等措施,在前台等宾客聚集区域设置并执行好“一米线”,引导宾客规范戴口罩。要严格落实消毒制度,加大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加强对餐具、毛巾等客用品卫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一线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按要求定期核酸检测,为宾客提供健康优质的服务。要积极配合市场管理部门做好冷链环节的防控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