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到湖北美术馆参观

2022-09-27 17:19 湖北省美术馆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参观“丹青寄情深——湖北书画院成立三十五周年纪念展”

2022年9月27日上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到湖北美术馆参观“丹青寄情深——湖北书画院成立三十五周年纪念展”,并与参展艺术家座谈。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王军、艺术处二级调研员彭蓉,湖北省美术院党委书记李和清、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陪同参观,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湖北书画院院长李乃蔚、湖北书画院名誉院长(原院长)蒋昌忠、湖北省美术院原院长陈立言、湖北书画院副院长雷鸣等艺术家参与座谈。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与参展艺术家座谈

本次展览展出湖北书画院现任38位艺术家和已故的30位老艺术家的100余幅作品,画种涵盖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等,题材囊括人物、山水、花鸟,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下时代发展的印迹。

李述永厅长指出,湖北书画院为广大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湖北美术馆则为大家提供了展示的艺术空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争取更多的机会、更好的条件服务艺术家,服务艺术人才,服务艺术创作。希望各位艺术家不仅是创作,更重要的是在育人方面,能够多管齐下,让武汉这座城市更有气韵,让湖北人民更有文化品味。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与艺术家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