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丹青寄情深 永远感党恩

2022-09-30 15:23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9月28日,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为霞尚满天”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在厅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展。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厅机关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干部处组织举办的了“喜迎二十大 为霞尚满天”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经过近三个月的认真筹备,厅机关老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满怀激情书写、绘画和拍摄了一批相关作品。其中97岁抗战老兵邢锡彬、原省文化厅厅长、著名画家蒋昌忠、原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袁太平等老领导大力支持,积极参加,提供了高质量的参展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150余幅,作品主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展示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了机关老干部爱党爱国热忱,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两个确立”的坚强决心,体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热爱生活的亮丽风采。(离退休干部处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