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关于湖北省起元古艺术品贸易有限公司申请设立文物商店的批复

2022-06-07 14:42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鄂文函〔2022149

湖北省起元古艺术品贸易有限公司:

你公司《文物商店设立审批申请》告知承诺书及相关申报材料收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初步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设立文物商店。

二、你公司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文物经营活动,并自觉接受属地文物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监督检查。

三、你公司购买、销售文物及相关信息,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作出规范记录,并于购买、销售文物后30日内报送至我厅备案。

四、我厅将就你公司承诺事项开展检查核实工作。如发现虚假承诺,将撤销本行政许可,并将核查结果纳入湖北省企业信用信息网等信用监管平台。如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移交给有关部门处理,因未履行承诺或虚假承诺造成的法律后果由你单位承担。

特此批复。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5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