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全国千家旅行商大会在恩施举行

2023-12-13 20:00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

12月12日,以“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为主题的全国千家旅行商大会暨2024年“引客入恩”启动仪式在恩施州举行。中共恩施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旅行商和OTA平台代表分别发言。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旅行商代表,携程、美团、抖音等OTA平台代表,新华社、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小红书等媒体代表,以及湖北文旅集团及旗下企业、恩施州8县(市)文旅部门、州内旅游企业负责人,近1000名代表参加活动。

中共恩施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致辞

向红林表示,恩施州充分彰显“土、硒、茶、凉、绿”特色资源优势,聚力发展大旅游,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已成为湖北旅游的强劲增长极。希望各位旅行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商合作大计,共推线路产品,共享市场红利。州县文旅部门、旅游企业要抢抓机遇,稳中求进,练好内功,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优良的服务迎接四海游客,与各地旅行商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致辞

吴传彪表示,湖北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文旅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持续加大投入,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将借力恩施州全国千家旅行商大会暨“引客入恩”启动仪式,构建大营销格局,深化与全国核心渠道商合作,打造高品质旅游线路和产品,助力恩施州大旅游发展。

渠道旅行商和OTA平台代表表示,恩施旅游品质高,服务优质,游客满意度好。未来,将推出更加优质和更多的个性化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满足变化升级的消费需求和游玩体验,推动恩施州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爱华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恩施州文旅局全面推介了特色文旅资源,推出奇山秀水之旅、网红打卡之旅、文化探秘之旅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咸丰县文旅局、恩施旅游集团、恩施土司城、恩施梭布垭、恩施地心谷、利川腾龙洞、鹤峰屏山等重点景区分别进行专场推介;《石工号子》《红玫瑰土家妹》等极具恩施特色的歌舞表演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旅行商目光。上海龙耀国际旅行社、湖北想游国际旅行社、湖北数字文旅集团等与恩施旅游集团及旗下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恩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鄂旅投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州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主办。12月11日晚,旅行商观看了《西兰卡普》,对剧目质量称赞不已;后期还将前往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咸丰坪坝营、利川腾龙洞、鹤峰屏山、恩施土司城、恩施龙麟宫、恩施地心谷、恩施梭布垭等重点景区进行踩线考察。

“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恩施州举行全国千家旅行商大会和启动2024年“引客入恩”计划,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激活旅游消费,实现2024年旅游开门红和全年旅游市场强劲增长,必将有力推动恩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恩施州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来源: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