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潜江文旅元素精彩亮相第四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2023-11-24 11:30 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17日-19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孝感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孝感汉川隆重举行。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突出“文旅赋能 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以节庆展示乡村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以活动搭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平台,传承优秀荆楚文化,推进乡村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潜江市积极组织文旅产品、文艺节目、网红直播参与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富有特色的地域文化,全方位展示了潜江优质文旅资源,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亮点一:潜江展位特色云集 吸引众人驻足

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波等领导驻足潜江展位


亮点二:直播间潜江文旅专场推介


亮点三:潜江民歌《催咚催》亮相“村游”赶大集开幕


亮点四:潜江满载荣誉而归

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文化力量 民间精彩”2023年湖北省群众舞蹈展演优秀组织奖

潜江市群文艺术团《虫虫飞》获“文化力量 民间精彩”2023年湖北省群众舞蹈展演(广场舞)三等奖

潜江展位获“村游”赶大集最美展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