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双城互惠游迎来首个周末 黄石游客点赞咸宁景区

2022-05-18 09:14 楚天都市报

内冲瑶族村 景区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韩婷)5月14日,湖北咸宁·黄石同城化旅游区域合作互惠活动启动的首个周末,在咸宁赤壁市陆水湖风景区入口处,来自黄石的游客正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扫码入园。据介绍,本次咸宁行程他们还将前往三国赤壁古战场等景区游玩,充分感受咸宁的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

为推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为两地的旅游互动催生消费,拉动两地经济。5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咸宁、黄石文旅局联合两地49家旅游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咸宁人游黄石、黄石人游咸宁可享受景区免票、折扣等优惠政策。

被誉为“华中康养地 中国桂花城”的咸宁,生态优越,文旅资源丰富,四季均有可玩可打卡的项目;“诗画黄石”是华夏青铜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咸宁的三国赤壁古战场、九宫山、羊楼洞、内冲瑶族村、柃蜜小镇等,黄石的国家矿山公园、天空之城等景区,在全国都有较高的知名度。接下来,两市文旅资源和市场推广将继续良性对接,实现旅游市场持续互动。

“早在今年三月,我们就与黄石的文旅企业签订合作意向。通过这次两地文旅局的推动,上周末陆续有黄石游客来打卡,景区用心做好服务,游客频频为我们通城的景点点赞。”隽达文旅公司总经理徐摇告诉记者,在内冲瑶族村,不少黄石游客拿着景区的文创雪糕在“瑶望千年”广场打卡留念。来自黄石的彭女士说,“看到咸宁与黄石的景区互惠活动,很快就计划了周末来咸宁通城游玩。之前一直想自驾来体验一下的景区民宿,这次终于住上了。”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18日,黄石人游咸宁通城还将迎来一波小高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