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湖北优秀剧目全省巡演鄂州专场演出举行

2014-05-05 14:54 湖北省文化厅

  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教活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湖北优秀剧目全省巡演鄂州专场演出在凤凰广场举行。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鄂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主办,省艺术职业学院、省京剧院、省群艺馆、省文化厅大型活动策划制作中心和鄂州市群艺馆承办。两场演出邀请到了我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演出团队和艺术家。第一场是湖北省优秀剧(节)目演出,由《中国美》、《古琴台》、《哩嘞响》、《公仆赞》等12个歌舞、京剧演唱等节目组成;第二场是“红色经典”音乐会,演奏了《我的祖国》、《春江花月夜》等10多个音乐作品。丰盛精美的文化大餐,以节俭惠民的形式吸引了1000余名鄂州市民观看。
     此次惠民演出,将会进一步激发鄂州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鼓舞全市广大机关干部和党员同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激励全市文艺工作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工作水平,多出精品力作,为营造“鄂州气场”、加快鄂州“一改两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州市群艺馆   杨卫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