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黄鹤楼志》(2019 年版)举行首发暨捐赠仪式

2021-07-02 17:10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6月30日 ,《黄鹤楼志》(2019 年版)首发暨捐赠仪式在黄鹤楼公园落梅轩举行。该志是在1999 年版的基础上修编而成,堪称黄鹤楼“百科全书”,全面记述黄鹤楼 1800 年的兴衰起伏。

《黄鹤楼志》(2019 年版)共分为五篇,分别是沿革、园林、人物、艺文、旅游。入志资料上自汉末三国,下至 2019 年,涵盖范围包括黄鹤楼公园及周边地域在内的自然环境、历史演变、建置沿革、文物名胜、名人行踪、古迹遗名、艺

文创作、园林建筑、花木景园、旅游发展等,并充分吸纳近20年来黄鹤楼历史文化研究和黄鹤楼事业发展的新资料、新积累,将黄鹤楼演变轮廓完整清晰呈现出来。

新志书编撰成员现场向省市区方志机构、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以及部分高校图书馆等20余家单位赠送《黄鹤楼志》(2019 年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