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和审计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1-09-23 15:45 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9月16日,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和审计局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武当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通过“沉浸式”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紫霄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后方医院展览馆等,聆听道协工作人员讲述贺龙元帅和徐本善道长的忘年之交以及红军战士与道人之间的感人故事,在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回顾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中,感悟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感悟道廉文化,筑牢思想堤坝。在磨针井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室内展厅、室外长廊、道廉书屋等地,通过壁画、碑刻、书画、图片资料等,感悟武当道廉文化的思想精髓。

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特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响起。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一廊一室两厅”,通过珍贵的文物、丰富的图片、详尽的文字,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武当红色文化、党建引领旅游大发展等内容。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长征路上,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时刻牢记宗旨,不断增强党性、修德养廉,将党史学习、廉政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开创工作新局面。

范学锋 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