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十堰年鉴编纂培训班首次线上举办

2022-03-15 14:40 十堰市档案馆

为保证《十堰年鉴(2022)》编纂质量和工作进度,提升《十堰年鉴》编纂水平,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于3月10日举办十堰年鉴编纂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市直供稿单位90余人收听收看。培训班以《年鉴条目编纂的重点问题和规范性问题》为题,从年鉴条目编纂的重点问题、年鉴编纂的规范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既富于理论性,又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本次培训班首次将线下会议改为线上举办,是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的要求下,创新培训途径、加强业务交流、增强工作实效的积极实践,为疫情防控下拓展业务交流渠道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径。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