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红安县委常委会研究史志工作

2022-04-19 14:39 红安县史志研究中心

415日,红安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史志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史志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史志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认为,机构改革以来,县史志研究中心克服资金不足、人才缺乏的困难,主动参与中心大事,做好业务要事,依法修志水平不断强化,史志成果丰硕,地方志资政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在全市做到了有为有位。

会议强调,史志工作承担着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县史志研究中心要强史志展形象重挖掘,做好史志编研,做好名镇志的编修,做好地情资料的开发,将扶贫小康志列入工作计划,培养史志后备人才,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