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襄阳市美术馆

2014-01-03 16:29 湖北省文化厅

   襄阳市美术馆成立于2011年,由襄阳书画院加挂襄阳市美术馆牌子,免费对公众开放。襄阳市美术馆是一座集展览展示、学术交流、艺术创作功能于一身的现代化美术馆。

  襄阳市美术馆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南街102号,地处古襄阳城中心位置,交通便利,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设施完善,包括现代化展厅4个、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收藏室,装裱间,可适应多种展览需求。襄阳美术馆专业工作人员10人,另配有保安、保洁及展厅值守人员,确保展览品质和展品安全。

      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部分,襄阳市美术馆全部展览免费对公众开放,每周开放六天。现馆藏作品380余件,同时定期举办邀请展,交流展,学术研讨及讲座,让更多的书画精品和观众见面,争创副省域中心城市精品美术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