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十堰美术馆

2014-01-04 13:08 湖北省文化厅

  十堰美术馆是十堰市政府在“十一五”期间规划兴建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项目,于2006年9月建成并开馆。该馆地处十堰市北京路中段,建筑面积3100余平方米,展厅总面积近1980平方米,拥有三个展厅和四个画室,可一次性展出艺术作品300—450件。

  十堰美术馆开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堰美术馆首届美术书法作品展览》、《十堰市首届反腐倡廉书画展》、《庆祝郧阳解放60周年大型书画展》、《丹青无言·十堰美术家协会2008美术提名展》、《十堰改革开放30周年成就展》等50余次大型展览,先后展出美术、书法、雕塑、油画、刻字、图片等作品10000余幅,接纳观众20余万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十堰美术馆是十堰市艺术作品创作、展出和交流的主要场所。该馆充分利用其场馆优势和人才优势,常年坚持免费开放,开展业余培训及书画艺术普及工作,丰富全市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提高广大民众文化艺术素质,服务全市经济建设,把十堰建成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和文化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