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

2014-01-06 15:49 湖北省文化厅

  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是湖北省美术院隶属下的专业美术馆。该馆始建于1986年,原名为湖北美术馆(现更名为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地处武昌昙华林,是湖北省美术院进行艺术展示、交流、推介活动的场所,也是湖北省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是当代文化艺术界名人名作荟萃之地。

  2000年该馆改建装修后,展览面积2000多平方米,共2层,拥有4个陈列厅及樱花讲堂、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贵宾接待室等辅助设施和电子防盗装置等一系列现代化设施,具备组织美术展览,开展学术交流,推介收藏艺术作品,进行公共教育推广活动等功能。

  建馆以来,该馆成功举办“中国美术馆中国画藏品展”、“徐悲鸿艺术大展”、“齐白石、张大千作品展”、“日本柳田泰云书法展”、“丹麦潮丹麦现代设计艺术展”、“俄罗斯现实主义新生代油画展”、“中日书法家二十人联展”、“海峡两岸中国画展”、“纪念辛亥首义一百周年——海峡两岸荆楚名人书画展”、“放歌湖山-鄂湘赣皖四省画院十二人联展” 等国内外重要展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