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十堰市图书馆

2014-01-11 17:20 湖北省文化厅

  十堰市图书馆于1979年建馆,现馆舍大楼总面积11364平方米,藏书59万册,每年订购报刊1千余种。现有工作人员73人,拥有鄂西北最大的LED电子显示屏。馆内设有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书刊阅览室、特藏书刊阅览室、地方文献阅览室、文献检索室等服务窗口,阅览坐席502个。

  图书馆全年对市民免费开放。除提供书刊常规借阅服务外,还开展有特藏服务、地方文献服务、电子网络服务、会展服务、讲座服务、夜馆服务、信息咨询、情报调研、课题跟踪等深层次的文献信息服务和对社会开展学习培训及各种馆外延伸服务。2004年开办图书馆网站,并被文化部确定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市级分中心。馆内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实现了书刊管理计算机化,局域网连接馆内近百个信息点。读者还可在电子阅览室通过国际互联网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数字资源,并可访问十堰市图书馆网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