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高考在急

2016-05-25 08:31 湖北省文化厅

  来信时间:2016年5月

  来信内容:仙桃市一中附近网吧毒害青少年,无人管理,文化部门收取网吧保护费,相互钓结,天理难容,请上级领导,还仙桃市人民一片蓝天

  回复时间:2016年5月

  回复内容:您好!你的举报收悉后,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立即给仙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下达了案件督办通知书,要求立即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并依法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仙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收到督办通知书后,对位于仙桃一中附近的5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间断巡查。其中,仙桃市爱尚网络、森林之王网吧涉嫌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仙桃市尚尚网吧、新印象网吧、情有独钟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身份证件。目前,仙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已依法对以上场所的违规经营问题予以立案查处。

  感谢您对文化市场工作的监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