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网络内容自审人员考试

2017-04-24 15:53 湖北省文化厅

      来信时间:2017年4月20日

  来信内容:请问,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内容自审人员考试个人能否报名参加?如何报名?有哪些要求?

  回复时间:2017年4月24日

  回复内容:您好! 现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根据《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内容自审管理办法》,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内容管理制度,设立专门的内容管理部门,配备适应审核工作需要的人员负责网络文化产品及服务的内容管理,保障网络文化产品及服务内容的合法性。负责本单位内容自审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我厅组织的“湖北省网络文化内容自审人员考试”。 2.各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自审人员可登陆“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选择“自审管理”栏目报名参加,经省文化厅审核确认后,分配考试用户名和密码,再登陆“湖北省网络文化内容自审人员考试系统”进行在线考试。 专此回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