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网吧复工时间

2020-05-13 13:05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信时间:202052

来信内容:请问湖北荆门的网吧什么时候能开业,网吧已关百天了房租一分不减免,人工还要发工资,已经撑不住了,政府和文化部门未提供任务帮租,让我们自生自灭,请求政府,能提供有利政策,让我们度过难过,告诉我们开业时间让我们早做打算。

回复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

回复时间:2020511

回复内容:现就你所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1.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方案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139号)有关精神,全省以县域为单位,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实行限制清单分类管理,限制清单内的市场主体疫情解除前不得复工复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属于限制清单内的企业。请及时关注荆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并按照有关要求执行。 2.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场所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帮助企业纾困,渡过难关,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用好货币政策工具做好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正在积极与相关银行进行对接,争取用好用足国家支持中小微企业的货币政策工具,有效纾解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