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10月31日由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湖北省推荐的35个夜游项目,为什么没有宜昌的项目?

2020-11-03 11:15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信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来信内容:10月31日由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湖北省推荐的35个夜游项目,为什么没有宜昌的项目?

回复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

回复时间:2020年11月3日

回复内容:宜昌市作为全国11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是全国首批公布的40佳旅游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全市总共拥有各类旅游景点747处,已开放的旅游点有350多处,享有盛誉的有100多处。美景与江水的滋润,巴楚文化的浸染,让这座江边之城涌动着独具一格的迷人魅力。在夜游方面,以交运*长江夜游作为宜昌第一个夜游项目,开启了宜昌旅游的新篇章。项目开航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累计运行1300个航次,接待游客67万人次,创造收益超过3千万元。2016年成功入选“宜昌十大新闻事件”,2019年央视《朝闻天下》《新闻联播》也对交运*长江夜游进行过报道。随着宜昌夜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繁荣,大型光影演艺《楚骚秀·九歌大典》等一批优秀项目在秭归县屈原故里等文化旅游区陆续上演。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在培育市场发展新动能、带动新消费、拉动就业增长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此次宣传的只是我省的一部分夜游项目,今后我们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宜昌夜间文化和旅游项目等各类文化和旅游项目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宜昌各景区景点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宜昌旅游对外影响力,更好地推介宜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省内外,乃至国外游客到宜昌旅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