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竹溪县美术馆

竹溪县美术馆

2020-11-02 14:51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0-154831 旅游;文化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0-11-02
有 效 性 有效


十堰市竹溪县美术馆由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管理,是政府投资管理的公益性文化事业机构,是具备组织美术展览、推介画家作品、进行藏品收藏、开展学术交流、实施人文素质教育等职能的造型艺术博物馆。2017年8月正式成立。

竹溪县美术馆位于竹溪县城关镇人民路61号,场馆建筑面积有770多平方米,展厅面积140平方米。内设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室、培训室、艺术品收藏室及艺术展览厅。

开馆以来,美术馆举办了一系列展览、公共教育活动。2017年9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美术馆开展了一次大型书画展览活动,这是美术馆开馆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2018年10月末,美术馆开展了“精准扶贫,携手同行”书画作品展活动。

竹溪县美术馆利用学生暑期时间,开展暑期免费书法培训活动,为学生免费提供纸笔。邀请县内书画水平较高的老师进行教学,利用多媒体等设备,更加清晰的将书画艺术展现给热爱书画的学生们,受到了学生、家长、老师的好评。

竹溪县美术馆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展览、丹青笔会、暑期免费书法培训等,进学校、进机关、进乡村,全方面向人民群众展示书画艺术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艺术之美,爱上书画艺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