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全省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全省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0-08-28 18:02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0-139149 旅游;文化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0-07-12
有 效 性 有效

7月11日上午9点,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全省文化旅游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视频调度。

陈祖刚副厅长通报了近期全省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恩施、咸宁、宜昌和黄冈等地对近期文化旅游汛期安全形势和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雷文洁厅长讲话指出,视频调度工作是对省委常委会议关于汛期安全工作要求的进一步深化落实,是对全省汛期安全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全省文化旅游工作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切实落实文化旅游安全责任,要敢于善于争取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党政领导责任,文化旅游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亲自检查、亲自督办;二是认清当前汛期严峻形势,不能麻痹松懈,高度关注安全预警,认真做好风险防范准备工作;三是抓住重点难点,抓细抓实汛期文化旅游安全的各项措施,制定预案,加强防范;四是抓好风险隐患的排查,充分发挥“望远镜、放大镜和显微镜”的三镜作用,不留空白,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应对,即时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