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2022年鄂湘赣三省群众广场舞精品展演资料印刷采购公告

2022年鄂湘赣三省群众广场舞精品展演资料印刷采购公告

2022-06-25 14:50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2-21246 旅游;文化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2-06-25
有 效 性 有效

为推进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展示新时代乡村新面貌、新成就、新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决定在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举办2022年鄂湘赣三省群众广场舞精品展演,特制定资料印刷机构采购方案公告:

一、项目名称:

2022年鄂湘赣三省群众广场舞精品展演资料印刷采购

采购内容:

设计展演节目单版面4P,印刷展演节目单1000份,哑膜245克铜版纸,制作参演荣誉证书15份等;

采购要求:

印刷机构应能够提供展演期间相应资料,并在演出开始前三天交付使用。

采购预算:12000元

三、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本项目拟采用直接采购,按照“三比”方式进行(类似的标的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自行组织直接采购方式实施,供应商填写《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询价单》

.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 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需求公示

(一)公示期: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至7212:00止。

(二)意见反馈方式:对采购需求提出相关意见(应说明理由)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在公示期内将相关意见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提交至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同时还须将反馈意见的电子文档(word版本)发送至公告指定的邮箱807606799@qq.com,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关于(项目名称)采购需求反馈意见”,邮件内容应包括供应商名称、供应商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

(三)采购需求获取方式:登录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点击自行采购公告中的链接免费下载。

(四)需求公示的目的:就采购需求的公正性与专业性征询各潜在供应商的意见,无论是否反馈意见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征集潜在供应商名单的报名。

、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

联系人:李四清

电话/传真: 027-68892348

电子邮箱: 807606799@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3号

附件:


供应商报名表

供应商报名表

项目名称:

供应商名称: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邮箱:


供应商提供的报名资料

1.

2.

3.

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