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美术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湖北省美术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2020-09-02 08:59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0-139812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0-09-02
有 效 性 有效

湖北省美术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各位考生: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已结束,根据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我单位将于202094日对笔试入围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考生:见附表“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094日(星期五)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者,我单位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后,作弃权处理。

3、面试资格复审地点:武昌区中山路368号湖北省美术院1号楼人秘科。

4、考生应提供材料:第二代身份证、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及学位证书、准考证;艺术管理岗还需提供英语六级证书、本人在省级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艺术管理岗位相关工作经验证明(加盖公章);创作研究岗还需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本人入选(获奖)证书,其中硕士研究生还应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本人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蓝底)2张;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考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王妮   联系电话027-88918306

附表: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