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举行党史专题报告会

2021-06-17 14:30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6月16日,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形式举办了党史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主持报告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派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欧阳康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大党的思想智慧与实践创新》为题,从智慧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核心、百年大党的思想智慧与实践创新、处于“两个一百年”交汇期的湖北武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意义和根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和永葆先进性的思想根源新时代的湖北使命和湖北责任作了深刻阐述。

雷文洁指出,欧阳康教授的报告,生动精彩,充分体现了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统一,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厅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厅系统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文化和旅游工作者,我们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用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成效推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多文化和旅游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