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1年厅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1-10-15 17:50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厅系统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0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1年厅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龙兵兵作专题辅导讲课。

徐勇同志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机关党建篇”,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对于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党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厅系统党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锤炼过硬真本领,做党务工作“有心人”,做党务工作“细心人”;要毫不松懈抓落实,结合业务工作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兵兵同志围绕深入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做好支部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授课。既回顾了支部建设的历史发展,也阐释了支部工作的基本内容,特别是对如何围绕支部工作条例抓支部建设作了细致详尽的论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培训期间,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就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党组织建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关要求与参会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英同志就落实学习培训要求作了工作安排。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8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