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走进对口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19:53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1230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雷文洁对口联系社区武昌区积玉桥街尚隆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社区党员代表讲党课,并对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对口社区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雷文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雷文洁强调,社区党组织作为离群众最近的一级组织,是党在城市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社区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直接关系党在城市的执政根基。社区党员干部要从社区人民群众生活的变化,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的伟大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果来体会党的辉煌成就和党的领导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坚持党的领导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更好地坚持“两个确立”,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雷文洁还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尚隆苑社区治理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对口社区办实事”项目在尚隆苑社区的落实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建设和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提出指导性意见。

厅二级巡视员李波,厅办公室、厅机关党委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