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李述永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

2022-09-16 11:20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9月15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到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会见姜承锡先生一行,并就加强湖北与韩国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友好往来举行会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昌华,韩国驻总领安荣基等参加会谈。

李述永对姜承锡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说,湖北是英雄的省份,武汉是英雄的城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对姜总领事于2020年疫情期间逆行赴任,并给予湖北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视湖北与韩国的文化和旅游交流表示赞赏。湖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荆楚文化是悠久的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华文明发展史上地位举足轻重。湖北旅游资源丰富,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长江三峡、武当山、神农架、恩施、襄阳、荆州等都是韩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中国和韩国地缘相近,文缘相通,鄂韩文化和旅游交往渊源深、态势好、空间大,我们将积极支持湖北与韩国的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促进双方的友好往来,共同谱写鄂韩人文交流人员交往的新篇章

姜承锡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与湖北的文化旅游交流情况,以及2022年韩国驻汉总领事馆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相关文化交流活动安排。姜承锡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成果,韩国“中韩文化交流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道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更多文化和旅游交流项目,并以此带动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实现“文化增友谊,同行创未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