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19 15:14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七一”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关怀与温暖。

7月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带头走访慰问了厅系统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曾获得“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雷文洁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老党员长期以来对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勇,厅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工作,积极引导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从解决困难党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开展走访慰问和扶贫济困活动。今年“七一”期间,厅系统共计慰问厅系统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曾获得“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等96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