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学习会

2022-09-30 13:48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929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学习会。

会议指出,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对于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整体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加组织领导,切实提升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的学习成效;要聚焦职责使命,推进荆楚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主题报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