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礼品”评选 展示活动启动

2021-10-13 10:12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肖嫕)10月12日,“湖北礼品”评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邀请省内各界踊跃报名参评,共同打造湖北文旅的闪亮名片。

今年11月5日,湖北将迎来国家级盛会——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旅博览会)。为进一步打造湖北文化旅游新品牌、新IP,不断丰富文旅产品,推动文旅消费,提升文旅业态,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我省举办首届“湖北礼品”评选展示活动,公开征集特色产品、实物类旅游商品和文化创意产品。入选产品将在文旅博览会上亮相。

此次评选展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主题为“荆楚风物、湖北有‘礼’”。

据了解,省内各类机构、单位、企业或个人均可参评。参评产品可以是单品,也可以是系列套装产品。已投放市场销售的产品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样品均可参评。所有参评产品须提供图片、视频、相关文字材料以及证书图片等资料。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工作完成后,将通过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入围产品。参评者在收到终评入围通知书后,应根据主办方要求寄送实物,并进一步提交参评作品资料。由评审委员会为入围产品打分,根据得分情况确定并发布首届“湖北十大人气礼品”“湖北十大创意礼品”榜单和提名奖榜单。文旅博览会期间,将场馆中央大舞台举办首届“湖北十大人气礼品”“湖北十大创意礼品”颁奖活动。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邮寄资料(邮寄请提前与咨询电话联系)相结合。网上报名关注“文创湖北”微信公众号,点击“湖北礼品”菜单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22日。咨询电话:027-84730167;13871329061(张雷),17786563811(危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