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百条豪华邮轮给力湖北三峡游

武汉宜昌神农架 “黄金水道”一线穿珠

2021-05-13 10:0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5月12日获悉,5月15日,460名来自北京、辽宁、山西、江苏、广东的游客,将在宜昌登上“总统7号”超五星豪华邮轮,开启为期6天的三峡游。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工作人员,最近几天正忙着做接待这批游客的准备工作。该公司总经理陶颀说:“这是我们推出‘船进神农架、三峡上水6日游’项目的首批游客。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让游客开心满意!”

5月11日,2021年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又与大连山海集团签约,双方将加强旅游包船合作。陶颀介绍,除与大连山海集团合作,该集团总公司将发动全国各地分公司积极推广湖北旅游产品,尤其是长江邮轮游项目,预计今年将组织56条大型长江邮轮包船,邀请全国各地客人来鄂游玩。陶颀说:“一个月前,我们就启动了长江邮轮游项目,组织5条包船游客先到武汉,打卡英雄之城后,再乘动车到宜昌登船,游览宜昌、神农架等地,最后抵达重庆。”

湖北顺达国旅总经理朱光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以来,长江三峡邮轮游特别火,很多游客就是冲着高端邮轮来的。目前我们公司已接待22个批次,3000余名游客乘坐邮轮在宜昌等地游玩。”

为做好今年引客游湖北,朱光英打算利用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的机会,前往广州推广长江邮轮游项目,“我们争取能与珠三角的兄弟旅行社合作,吸引更多客人来湖北。”

据悉,中国国旅武汉公司推出包含有着“华中绿肺”美誉的神农架三峡邮轮游线路,一经推向市场,便广受游客欢迎。

除各大旅行社积极引客入鄂,邮轮公司也在加紧运作,助力三峡邮轮游。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邮轮销售部副部长何屹介绍,今年3月该公司启动长江邮轮游后,“长江壹号”“长江贰号”“维多利亚5号”“维多利亚7号”4艘邮轮几乎满载运营,“乘坐我们邮轮的客人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华东地区客人最多,江浙沪游客很喜欢乘坐豪华邮轮。在船上,他们能享受到五星级酒店式的服务和体验,游玩期间还能参观长江沿线景点。”

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打造的“长江叁号”高端豪华邮轮,对标欧洲河轮,借鉴海洋邮轮,汲取长江游轮优点,突出主题、科技、绿色、舒适、商务、体验、安全、智能等元素,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游客提供长江休闲康养旅游的美好体验。该邮轮将于5月18日下水,待完成内部装修后,今年11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

何屹介绍,除“长江叁号”邮轮外,预计明后年将打造“长江伍号”系列邮轮投入市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