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鄂来邀你游!邮轮升级,三峡游热起来

2021-05-14 10:06 湖北日报

坐邮轮游三峡,是湖北的精品旅游线路。今年,在湖北文旅部门的推动下,各大旅行社积极拓展客源、升级旅游项目,这一受疫情影响的旅游线路,在近期重新火热了起来。

昨天(12日)下午3点,从重庆方向驶来的4条长江邮轮陆续停靠秭归港,近1500名游客开启宜昌之旅。今年,宜昌国旅推出三峡邮轮游宜昌、恩施的环线旅游线路,受到游客青睐。

北京游客王女士:“北京来的,一是旅游比较顺路,二是孩子没有坐过邮轮,比较壮观,视野方面要比坐车好太多了,很推荐。”

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市场部总监甘学艺:“4月份,我们收到的包船计划就已经有30班,按照每一班400人来计算,四月份就超过1万人,2021年整个游船市场从我们公司来讲会翻倍。”

今年湖北文旅部门和各大旅行社,也加大长江三峡邮轮在东北,华北和长三角地区的推广力度。就在两天前,大连山海集团就与湖北相关文旅企业签约,预计全年可组织大型长江邮轮包船56条。

随着湖北旅游市场的复苏,停航一年半的高端邮轮探索号也将在本月18号恢复运营。虽然价格高达一万元以上,但前三周的船票已销售一空。

湖北皇家长江旅游船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才明:“用精度游、深度游、历史游、文化游,甚至红色游来设计我们的产品,有三峡这样美好的自然风光,有三峡大坝这样世界之最的工程,还有我们媲美世界任何流域档次的游轮设施,我相信我们的长江旅游会大有前途。”

提升长江邮轮旅游品质,长江海外游轮公司的最新一代高端邮轮“长江叁号”,也将在今年11月30日投入运营,并将在年底前,启动“长江叁号”姊妹船“长江伍号”的建造。

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利:“我们在邮轮产品设计上,在积极策划长江分段游和长江全览游,今年,我们有计划运营‘渝汉线’产品,主打‘巴蜀文化+三峡自然风光+荆楚文化’,也有计划运营‘渝申线’产品,全面展示长江母亲河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之美。”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亚峰 宋杰 宜昌台 庹翎 巴东台 责任编辑 唐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