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灵秀湖北”旅游形象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22-09-21 15:03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9月19日至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举办本届旅游展以“共享RCEP新机遇,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境外50余个国家及地区,以及国内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余家旅游机构企业参加旅游展。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旅游企业参展。

湖北以“灵秀湖北”为主题,开展公众推介、专业洽谈、现场展示,通过发放文化旅游宣传品、解答公众咨询、与国内重点旅游企业和境外旅游机构洽谈等方式,宣传推广湖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向参展企业、旅游组织和公众重点推介“智慧三国”“长江文化”“武当问道”“土家风情”等文化旅游品牌。湖北参展旅游企业参加主办方举办的买家交易洽谈,与来自五大洲的数十个国家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专业洽谈荆州参展代表在现场主舞台举行“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宣传推介。展会期间,湖北参展代表与韩国、日本、波兰、瑞典、丹麦、挪威、卡塔尔,约旦、克罗地亚,葡萄牙、泰国、老挝、印尼等20余个国家的旅游机构代表对接洽谈,探讨适时开展旅游客源互送和文化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在我省举办的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