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湖北省旅游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读书班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内容来源:湖北省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6

6月3日下午,湖北省旅游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旅苑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作读书班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这期读书班的学习安排紧凑、主题鲜明、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一次对标对表的政治理论学习、又是一次学党史悟党史的系统学习、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学习,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主动参加、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受益良多。

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能够入心入脑,通过学习交流有了新认知、新体会。经历了这次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每一位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认识、责任担当都应上一个新台阶,大家能凝聚共识、精诚团结,为下一步学校各项工作做好表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读书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理论学习的结束,而是转入常态化、形式多样化的学习。党员干部的继续学习应满足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坚定忠于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保持学习热情、继续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学以致用,做到知信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

经过三天集中进行的读书班学习,全校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好学习动力。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