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校园新闻

李述永一行调研湖北省旅游学校

内容来源:湖北省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14 16:03

3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李述永到湖北省旅游学校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陪同调研,之后和湖北省旅游学校、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湖北省旅游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洁从学校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当前工作、目前学校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述永首先肯定了两校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小校园走出很多大家,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湖北省旅游学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是旅游酒店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支撑。其次指出职业教育遇到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两校发展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要牢牢把握这一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提高全面建设水平。第三,两校是湖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是培养文化和旅游人才的摇篮。要满足湖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人才是要素,人才支撑需要支撑人才。第四,在尊重发展规律前提下,解放思想、大胆改革,用改革、攻坚的精神来解决两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两校向前发展“一起向未来”。同时强调当前要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保障。

李述永表示,此行是调研也是来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同时也面对面听一听学校领导和教职工的建议。调研座谈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主持,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