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旅游学院2021招生信息

内容来源:湖北省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6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C535

国际代码:13263


旅游学院2021年招生信息

旅游学院42载旅游职业教育桃李满天下,42度春秋不忘立德树人仁爱美誉业界。热烈邀请有志于旅游的莘莘学子踊跃报考!

招生专业: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旅游管理

          时尚表演与传播

          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

          智慧旅游技术应用

          旅游日语

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现代旅游业,培养适应星级酒店发展需要,学习现代酒店经营管理知识,了解国内外高星级酒店企业发展,熟悉酒店业各项业务,具有现代酒店业管理理念,具备管理能力。能够从事高星级酒店、度假村,高级餐饮业、住宿业机构及相关行业一线服务与管理工作,有较强开拓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服务与管理人才。

★     专业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礼仪、前厅管理、餐饮管理、客房管理、酒吧管理、中国旅游文化、旅游市场学、酒店管理概论、旅游财务管理、旅游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中国饮食文化、旅游管理学、中外民俗、计算机应用基础、酒店英语等。

★     就业领域

毕业生可在国内外高星级酒店、政府接待部门、度假村、大型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邮轮和航空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运营、服务、管理等工作。

2、旅游管理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旅游管理、景区景点规划与管理、导游服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以及与旅游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策划和导游接待服务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 专业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礼仪、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湖北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法规、现场导游、中国旅游文化、旅游市场学、旅游经济学、中国饮食文化、中外民俗、中国旅游地理、旅行社管理、生态旅游、计算机应用基础、旅游英语等。

★     就业领域

本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可在国内外大型旅游企业、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型博物馆、展览馆从事旅游线路策划、产品经理、旅游咨询师等相关工作,还可以成为旅游景点设计、旅游行政管理、旅游交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

3、时尚表演与传播

★     培养目标

以表演学为依托,以时尚表演为方向,以时尚公关为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公关能力,较强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能面向时尚机构、艺术团体、企业公司、大众传媒等从事时尚表演、编导经纪、管理和艺术公关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 主干课程

艺术概论、表演基础理论、表演发展简史、表演基础训练、影视镜头表演、形体训练、舞蹈训练、时尚表演策划、时尚表演编导、时尚传媒管理、时尚公关策划、模特经纪管理、人物形象设计、公共关系学、公关礼仪、电脑音乐制作等课程。

★     就业方向

毕业生除了成为业界高素质模特外,也可从事服装发布会组织编导、模特经纪人、时尚节目主持人、服装表演教学;时尚传媒行业的策划编辑、新媒体营销或策划创意人员;以及从事奢侈品或时尚品牌推广或代理。

4、智慧旅游技术应用

★     培养目标

在互联网+旅游的社会发展的背景下,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智慧旅游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拥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将信息技术整合运用到旅游业务中,实现智慧的管理、智慧的营销、智慧的服务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     主干课程

旅游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旅游企业信息化管理、网店装修与运营、旅游产品策划设计、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程序设计语言、图形图像技术、市场营销、网络技术基础、物联网技术、数据库应用。

★     就业方向

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游电商企业、跨境商务、智慧城市。

5、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

★     培养目标

基于互联网、多媒体等技术的发展对营销行业及整个社会的巨大影响,培养掌握新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新媒体运营的传播策略、现代营销理论和媒体经营模式等知识,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新媒体营销推广、网络营销、新媒体运营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     主干课程

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广告原理与实务、网络营销与推广、媒体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网页设计与制作、短视频策划制作与运营、摄影技术。

★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影视文化企业文案、编辑、策划、电商企业的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推广、互联网产品策划、新媒体运营经理、网络营销等工作。

6、旅游日语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日语基础,熟练掌握日语应用能力、旅游管理业务和日语导游技能,通晓国际旅游的高素质国际旅游专业人才,实现国内专升本、考研,同时为赴日留学深造、赴日工作意向的学生提供出国机会。

★ 主干课程

基础日语综合、日语泛读、日语视听说、日语口语、应用文写作、日文报刊选读,旅游概论、中国历史文化、中国旅游地理、导游日语、旅游景点考察、职业情景日语会话、生活情景日语会话。

★     就业方向

旅游服务与管理、日语翻译、日语接待服务;中日语导游、跨境电商、外贸企业、五星级酒店、出国留学深造及国外就业。

咨询电话:027-87189040  027-87180955  027-87180965

学院地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