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旅游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推广和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内容来源:湖北省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19 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教育系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数字化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在“新职业网”和“24365智慧就业”基础上,全面升级推出“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24365就业平台”)。该平台是教育系统及有关部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指导与就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

平台提供就业意愿登记、简历填写、职位检索、职位推荐、专场招聘、网上签约、去向登记等求职应聘服务;提供职业指南、职业测评、师兄师姐去哪儿、风险防范提示等就业指导服务;提供重点领域、国际组织、应征入伍和基层就业等引导服务。

使用方式:毕业生可访问“24365就业平台”网站(https://www.ncss.cn/)或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登录学信账号,获取求职应聘、就业指导和重点领域引导服务。

“24365就业平台”作为教育系统提供高品质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工作平台,汇聚了各方面的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信息双向共享机制。

湖北省旅游学校

招生就业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