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5发布者: 湖北美术馆

3月24日上午,湖北美术馆在四楼艺术交流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副馆长刘力英主持,全馆员工参加。


会上,副馆长胡莺传达了《雷厅长在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她着重强调了雷厅长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把握目标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馆长冀少峰作动员讲话,对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除了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还要注重创新,充分发挥美术馆、博物馆的专业优势,通过历史资料、博物馆和美术馆的红色经典藏品等多种方式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学习方式多样化、有特色,让大家真正学有所获,能学以致用。他要求,我们要把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和美术馆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强调党史学习,还要加强业务学习,既要提高政治站位,还要做好学术研究,我们既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教育,还会邀请美术馆专家针对专业知识进行普及教育,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湖北美术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北美术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馆长冀少峰对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湖北美术馆员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免费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7:00(16:3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 话:(总服务台)
  027-86796062
  027-8679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