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云彦到湖北美术馆调研指导

时间:2022-08-01发布者: 湖北美术馆

2022年7月31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云彦到湖北美术馆调研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管成文、厅艺术处负责人、湖北美术馆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向杨云彦副省长(中)介绍湖北美术馆情况


杨云彦副省长一行重点观看了“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和固定陈列“百年纵横——20世纪湖北美术文献展”。湖北美术馆导览员和小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展览主题、结构、展品内容等,冀少峰馆长全程陪同讲解了固定陈列展。参观过程中,杨云彦副省长对展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驻足凝神观赏,与大家交流探讨。


杨云彦副省长一行参观“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


湖北美术馆小志愿者导览


杨云彦副省长与大家交流探讨


杨云彦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湖北美术馆取得的成绩和在满足公众多元多样文化需求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美术馆今后的工作寄予期望。他提出,湖北美术馆可以开辟专门的展厅作为馆藏专题陈列,遴选馆藏精品展出,并定期更换,吸引更多观众前来打卡。他强调,湖北美术馆要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探索展览策略,培养固定观众群体。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主管部门,可以进一步整合全省文化资源,为推进湖北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云彦副省长一行参观“百年纵横——20世纪湖北美术文献展”


杨云彦副省长一行参观“百年纵横——20世纪湖北美术文献展”


杨云彦副省长一行参观“百年纵横——20世纪湖北美术文献展”


免费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7:00(16:3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 话:(总服务台)
  027-86796062
  027-8679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