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陈平副省长调研并专题研究文旅重点工作

2023-12-21 09:19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1219日,省政府副省长陈平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专题研究有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何丽君,文旅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专题会。

陈平副省长认真听取了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关于2023年文旅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思路的汇报,研究讨论了AI跨年晚会、文旅宣传语发布及全球征文活动、第二届湖北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暨非遗嘉年华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组织专家对武当山古建筑群保护管理状况进行现场调研和评估情况等近期重点工作

陈平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全省文旅工作,她指出,文旅厅党组善于谋划,勇担要事,善作善成工作路径清晰、勇于创新亮点突出全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齐头并进,成效显著。她要求,作为省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下一步要善于抓住机遇,更加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思想理论武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二是聚焦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加快转型升级;三是聚焦全年出新出彩,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收尾开局工作。

省文旅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