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博物馆赵晓龙、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张济夏揽获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十佳绝活奖”

2022-06-02 12:33 湖北省博物馆 、湖北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

5月27日,湖北省“工友杯”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0名决赛选手同台竞技,围绕基础产业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类、新就业形态+传统工艺类三大赛项展开角逐。省博物馆赵晓龙、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张济夏在“新就业形态+传统公益类 ”赛项中以总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的佳绩喜获“十佳绝活奖”。

4月26日开始,由专家、劳模工匠、媒体人士、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开始为期三天的初赛评审工作。5月10日起,入围决赛的选手经过10天的网络投票,向社会广泛展示、宣传绝技绝活。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各自展示经过千锤百炼练就的绝技绝活。省博物馆赵晓龙凭借古书画装裱与修复技艺、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张济夏凭借陶瓷文物复原修复绝活脱颖而出,双双进入新就业形态和传统工艺类赛项的“十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