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促进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为丰富我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供给,将采取哪些措施?

2021-12-03 17:26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我们着眼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载体、项目、平台、品牌四个层面出发,以期提供更加丰富、优质、高效的夜间文化和旅游产品和服务,打造文化特色更加鲜明的夜间消费场景,进一步拓展消费新业态,创新消费新模式,激发消费新需求。一是培育30家左右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二是策划实施100个左右文化和旅游夜游项目,推出一批湖北“夜生活”打卡地;三是促进夜间文化和旅游线上消费,引导夜间消费直播、云游览、云展览、云演艺等新型消费形态发展;四是打造夜游湖北系列品牌。以“文化+”培育“夜游”“夜秀”“夜演”“夜宴”“夜健”等文化和旅游新业态,形成体现湖北特色的系列产品和品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