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联合武警十堰支队开展“史志文化进军营”双拥共建活动

2024-01-09 14:47 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

12月29日,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联合武警十堰支队开展“史志文化进军营”双拥共建活动。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副馆长(副主任)邢杰、武警十堰支队副支队长李春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向武警十堰支队捐赠《十堰市志(1866-2008)》《十堰历史建置考》《中共十堰百年大事》等各类党史地方志书籍近20种,共50余册,副馆长(副主任)邢杰与武警十堰支队副支队长李春奉在现场签署了书籍捐赠交接清单。

邢杰表示此次活动意义突出,充分发挥了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让党史地方志书籍“走出兰台、走进军营”;扩大了十堰地区历史文化影响力,增强广大武警官兵对十堰地区历史文化的认识了解,厚植爱党爱国爱十堰的情怀;增进了干部职工与武警官兵的相互认识和了解,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李春奉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本次捐赠的书籍,用于支持省总队图书馆建设。双方就今后组织武警官兵到档案馆学习参观、组织档案馆干部职工到军营接受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

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一行还参观了营区部分器材设备及内务内勤建设情况。

(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 王晓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