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刚刚公布!湖北40人上榜!

时间:2024-02-19来源: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

刚刚,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全国共958人,湖北省40名传承人榜上有名。

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评审工作是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由文化和旅游部成立评审委员会,组建评审专家组,经材料复核、专家初评、申报人答辩、评审委员会审议提出推荐人选名单。公示期为自即日起20日。湖北省名单如下: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 跟着非遗游湖北,4条主题路线陪你过大年!

      沿着高铁与高速,深入农村与城市,山川原野的千姿万象,张灯结彩的烟火年俗,是无数人回家路上最抚慰人心的美丽风景。   作为中部省份的湖北,在18.59万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