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关于武当太极文化全球推广活动服务机构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关于武当太极文化全球推广活动服务机构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2024-02-27 14:25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4-12514 其他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4-02-27
有 效 性 有效

项目概况

为做好武当太极文化全球推广活动工作,现委托湖北省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比照竞争性磋商方式就该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ECC-2024-S-14

2、项目名称:武当太极文化全球推广活动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7.5万元

5、最高限价:97.5万元(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6、采购需求:2024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加大武当太极走出去力度,开展武当太极文化全球推广活动拟在香港和美国、阿联酋、马来西亚、新西兰、卢森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多项文化和旅游交流活动根据活动方案,拟选聘1家服务机构赴上述国家和地区举办武当文化和旅游图片展、武当太极和武当武术展演、武当太极短期培训等系列交流活动。具体内容及要求等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7、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协议之日起至活动结束。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9、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0、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书面承诺,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磋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必须满足磋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0228日起至20240305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405室。

3、方式:现场获取。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获取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获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及受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获取; 

3)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如供应商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提供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如供应商是事业单位,应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供应商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如供应商是个体工商户,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如供应商是自然人,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40311133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4031114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4楼6号会议室

五、开启

1、时间:20240311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4楼6号会议室

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http://wlt.hubei.gov.cn/

2.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针对同一环节一次性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定代表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八、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3号

联系方式:向女士 027-68892310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信息

  称:湖北省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405室

联系方式027-881667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付裕

  话:027-88166758

发布日期:202402月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