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2020-08-25 16:40 厅人事处
MB1568036/2020-137254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厅人事处 发文日期 2020-08-25
有 效 性 有效

各位考生: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已结束,根据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我单位将于2020年8月28日对笔试入围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见附件“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28日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报考社会教育岗的考生须在早上10:00前到达面试资格复审地点,集中参加由第三方机构组织的身高测量。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者,我单位将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后作自动放弃处理。

  3、面试资格复审地点:湖北省博物馆学术研究中心313室人事部(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0号)。

4、考生应提供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准考证此四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免笔试岗位无需准考证);

(2)本人1寸彩色正面近照3张;

(3)报考社会教育岗的考生,须提供网上报考该岗位相关语言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报考非遗技术岗的考生,须提供一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

5、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

  联系电话:027-86788514

  附件: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湖北省博物馆    

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