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关于2022—2023年度湖北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年检结果的通知

关于2022—2023年度湖北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年检结果的通知

2024-03-22 16:05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MB1568036/2024-15382 其他
发布机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文日期 2024-03-22
有效
文件名称 关于2022—2023年度湖北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年检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监理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我厅对湖北省171项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组织开展了2022—2023年度资质年检,经组织申报、初审、评审、公示等程序形成年检结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湖北省古建筑保护中心、湖北金木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67项资质年检合格。湖北鲁智市政绿化古建有限公司(勘察设计乙级、施工二级资质)、湖北荆楚文物保护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乙级资质)、湖北中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乙级资质)等4项资质年检不合格,暂停资质有效期。

二、部分证书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的文物保护工程资质,本次年检合格后,资质证书有效期顺延至2025年12月31日。

三、部分资质单位应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尽快配齐所属资质要求的责任设计师、责任工程师、责任监理师及技术人员数量。

请各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局收齐通过年检的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资质证书,集中来我厅办理年检盖章工作。

专此通知。

附件:2022-2023年度湖北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年检结果汇总表.xls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年3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