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微博|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段天玲赴鄂州、黄石调研

2022-06-13 18:22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6月8日至9日,厅一级巡视员段天玲带领工作组赴鄂州、黄石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实地走访凤凰山庄、湖北君泓国际旅行社等8家星级饭店、旅行社和A级旅游景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在鄂州黄石两地,分别与当地文旅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搜集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和指导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并明确问题清单和解决路径,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为精准解决基层困难问题“把脉问诊”。

段天玲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意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有力举措。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旅工作,省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将积极履行政府职能、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广泛链接有效资源,加大沟通协调力度,针对企业生存发展、重大项目推进、文物活化利用和服务提档升级等突出问题矛盾,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段天玲强调,要加大力度挖掘、展示、利用好红色革命旅游资源,以创新形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高位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动文化、旅游这一绿色发展主线,解决好人民群众来看什么、吃什么、玩什么、带什么的问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利用新媒体同步进行宣传,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一定共同推动文旅事业迈向新台阶。

本次调研,共发现问题30余条,听取意见建议10余条。下一步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研究确定任务清单,及时跟踪任务落实情况,全力推进鄂黄两地文旅行业恢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文旅生活需要。

厅人事处、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离退休干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