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时间:即日起-2024年6月30日

现面向全球开展"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文旅宣传语主题创作征集活动。主题创作类型分诗歌、散文、歌曲、纯音乐、环境舞蹈、绘画动画、微电影、小戏小品8个门类。作品紧扣“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这一主题,反映所遇见的与湖北有关的人、事、物,做到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创意新颖,并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一)诗歌类。单首限40行以内,组诗限150行以内。

(二)散文类。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三)歌曲类。须同时包括歌词和曲谱,并录制成演唱视频,时长不超过6分钟。

(四)纯音乐类。报送曲谱,并录制为音频,时长不超过15分钟。

(五)环境舞蹈类。注意舞蹈与主题、与环境的艺术融合,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六)绘画动画类。绘画类画种不限,以单幅为宜,组合性作品须有主题和内容的关联性。动画类需提供完整的视频和剧本,视听时长控制在半个小时以内。

(七)微电影类。须进行完整的叙事,或表达完整的情感,组合性作品须围绕同一主题,在内容上具有连续性。

(八)小戏小品类。需提供完整的视频和剧本,视听时长控制在半个小时以内。

温馨提示:作品需要上传原创声明(和作品打包压缩一起上传),原创声明模板下载

(500字内)

作品和原创声明附件打包后总大小在100M以内(选择文件后需等待页面提示上传成功)

由于投稿人数较多,若提交不成功,请稍候再投。投稿成功后请勿重复投稿!